在上海官方博客

上海的摄影师在这里聚集,展示生活在上海的摄影师的优秀作品或是关于上海的相关作品。
如果希望加入,请私信。

走吧约架去
再不快点,群架就要赶不上了啦
看着大家在前面走着,我脑子里就飘过了这副微博上看到的画面,图曰:南极群架,黑白两道的巅峰对决。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这么联想的。
这地方的灯很好看啊,我关注的重点是不是偏了

归:

这次小聚氛围很赞!!!  见到好多可爱的人。

 @處女座的怪咖  @普罗米修斯·在上海  @MOMO·在上海  @路過的修卡戰鬪員  @喜洋洋·在上海 lofter上的艾特玩不顺溜,为什么有些小伙伴我都找不到,我就不一一艾特了哈~

@秋牧子雨·在上海 选的日子真是好啊,阳光真是灿烂的一塌糊涂,扫街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眼睛都要被亮瞎了!

见到大师们真是好荣幸 @Evan兄  @Azeros的海螺壳 

大师们一直是我的榜样

喜欢摄影的人经常被人家说矫情,

但是这次小聚让我觉得吧,矫情的人不止我一个人,真是欣慰,就让我们把矫情和摄影继续到底吧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在上海官方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