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官方博客

上海的摄影师在这里聚集,展示生活在上海的摄影师的优秀作品或是关于上海的相关作品。
如果希望加入,请私信。

请让我爱上你

冷夜 · 在上海:

期待中与你见面,

淡淡地笑容,

在我心里挥之不去。

多少次梦幻重组,

等到终于见面时。

远远望去,

原来你早就是我心中的明月。

当一步步靠近你的时候,

发现你离我很远。

心与心始终保持距离,

我拼命想接近,

在一次次的失落后,

我决定做出改变,

直接说出内心的想法。

换来的却是一句,

我们适合做朋友。

初次见面,

羞涩的脸。

带着清新的话语,

在人群中穿梭,

等待着心里想要的声音。

尽管已经猜到了结果,

但我还不能接受。

请允许,

让我爱上你。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在上海官方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