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官方博客

上海的摄影师在这里聚集,展示生活在上海的摄影师的优秀作品或是关于上海的相关作品。
如果希望加入,请私信。

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

林封城:

文/林封城

(转载请注明出处并署名)


家里有台打印机一直派不上用场,近日发现有PDF电子书这东西,想到自己打印的话应该能省下不少买书钱。

文学类的书家里堆的够多了,索性找找漫画书好了。

在搜索栏里敲定关键词,辗转到了一个PDF漫画共享论坛。


找到了,我要的就是这个。唉,下载链接呢......

——隐藏内容在回帖后予以显示。


不就是回帖么,那就回吧!

——抱歉!你现在的用户组为【游客组】无权回复!请先注册账号。


差点忘了这回事了,那就注册喽。

于是,我输入了用户名,密码,再次确认密码,邮箱,7+2=?,中国的首都是?,点击确认注册。

——验证码错误!

7+2不就得9吗!?哪里错了啊亲!

于是,我又输入了用户名,密码,再次确认密码,邮箱,8+3=?,中国的首都是?,点击确认注册。

——注册成功!将跳转至来时页面。


终于是能下载了吧,我仿佛看到一本本活蹦乱跳的电子书在向我招手!

——抱歉!注册5分钟内禁止发言!先去完善用户信息吧!

完善你MB啊!!!!


等了5分钟,终于是可以回复了。“111111111111111.”

——过多重复字符!


擦,事儿还挺多。“楼主好人!资源抱走了!”

——回复成功,金币+5。


下载链接出现了,我启动百度云,把链接复制进离线下载框。

——链接失效!


于是,我又打开了QQ旋风,输入了从贴吧里搜刮来的会员账号,打算蹭一下极速下载。

——账号已冻结,请前往QQ安全中心解冻。

你特么排骨啊,煮之前还得解冻。


于是,我又尝试了一堆的账号,终于有一个能用的了。

——加速失败!


得,我认栽,还是搜搜别的吧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几乎是重复了以上所述的步骤后,成功下载了一部漫画,还是新的。这时,右下角的金山毒霸加速球弹出了对话框。

——电脑卡爆啦!快点击加速球一键加速!

然后,我就点了。


打开PDF文件,点击打印。

——windows打印机后台程序已关闭!


你特么就这么给我加速的啊!


于是,我不厌其烦的点击开始,控制面板,管理工具,计算机管理,服务和应用程序,服务,Print spooler,启动。


为了省纸张,我选择了小册子打印模式。

但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。

我没有想到,印错了或者是遇到突然断电,是没办法接着按照正确的页序打印的。最后报废了200多张纸......


我看个盗版书招谁惹谁了。

2014.6.8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在上海官方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